木胡桃

兴趣使然的个人汉化,业余翻译,如有错误欢迎指出和讨论。请不要在评论区放屁股。

P4

不二:好累啊~!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

(内心):不过、「手塚储蓄」顺利的存下钱了,到冬天的时候应该能去德国了!


(「手塚储蓄」是?顾名思义,为了手塚而存下的钱,去看手塚往返德国的机票钱,不二把打工收入的5成作为「手塚储蓄」。)(半猜半翻,我不太认得出来手写体)


不二:手塚?!……喂?

————————

P5

手塚:不二吗?

不二(内心):真的是手塚……!

不二:嗯!手塚打电话过来真少见啊,怎么了吗?

手塚:没什么……你现在在做什么?

不二:我吗?现在在打完工回家的路上,因为店里有七夕限定菜单,来店的客人非常多,所以晚了一些。

————————

P6

不二:说到七夕,大学里放了竹子来装饰,可以自由的把愿望写在纸条上挂上去。然后英二他……


菊丸:好了!今年也许愿能得到学分!

菊丸的纸条:「希望能得到伦理分!」(“倫理”该怎么翻……同情分?恩典分?)

不二:……这样没问题吗?

菊丸:没问题!去年我也许愿得到外演学分就得到了!(“外演”又该怎么翻?绩效吗?)


不二:虽然那么说了,但我今天看到

教授已经公开回复了没得到学分……

(教授的回复:“6月末还没有交报告,明年再加油吧”)

————————

P7

不二:……发生了这样的事。

(不二周助铆足了劲的讲着让手塚也能乐在其中的最近发生的有意思的事)


手塚:你写了什么?

不二:嗯?什么?

手塚:许愿的事。

不二:啊,那当然是,「希望能尽快见到手塚」……

手塚:这样啊,

那还真是

————————

P8

手塚:很快就实现了啊。

不二:手塚?!

手塚:我去了你家,你不在,我很担心。

不二:诶?诶?

因为一点都没有你回来的消息……

手塚:我没说。

不二: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不提前说啊?!

————————

P9

手塚:不二

不二:又想这样蒙混过关……

~~~~~~

一直好想见你,欢迎回来!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